塞尔比终获保罗亨特赛冠军 怀特排名赛8强

2016-08-3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我的台球网

  刚刚在德国结束的保罗亨特经典赛,马克-塞尔比在决赛的莱切斯特内战中4-2战胜汤姆-福德,收获职业生涯第8个排名赛冠军,获得奖金25000欧元,约合18750英镑。而传奇老将吉米-怀特12年来首次闯入排名赛8强,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打进16强,泰国选手塔猜亚虽然止步4强但成功打出147满分,4万英镑的满分奖金超过冠军的2倍,这些都是本站比赛的亮点。

  决赛双方均来自莱切斯特,因此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德比战。塞尔比的状态更胜一筹,锁定冠军的同时,也让世界第一的宝座更加稳固。这是他在今年5月份第二次登顶克鲁斯堡之后,首次举起冠军奖杯。

  本赛季前两站塞尔比参加的排名赛,他均被挡在了32强之外。此次德国之旅,塞尔比连胜七场,收获了职业生涯第8个排名赛冠军。以往塞尔比也曾在2011年和2012年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夺冠,当时这项赛事的级别是欧洲巡回赛(ET),不计入排名赛冠军头衔,2016-17赛季首次升级为排名赛。

  “决赛我打得并不好,汤姆(福德)打丢了一些球,给了我机会。”赛后塞尔比说,“但能夺得冠军总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从中我可以获得不少信心。德国的比赛总是很棒,球迷非常热情。”

  而福德错失了职业排名赛首冠:“我对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很失望,整个这一站比赛我打出了很多高分,可就是决赛不行。”本站比赛,前前后后福德一共轰出5杆破百,是所有球员当中破百次数最多的选手,而最后夺冠的塞尔比只有一杆破百。

  本站比赛的其他亮点还包括: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打进16强;泰国选手塔猜亚轰出生涯首杆147满分,其在上赛季曾两次打丢最后的黑球而错失总价值超过5万英镑的满分奖,这次收获4万英镑,超过冠军的2倍。传奇老将吉米-怀特在当天的1/8决赛以4-2赢得“大小怀特之战”,12年来首次闯入排名赛8强。颜丙涛和老怀特先后在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负于戴尔而止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