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青队长愿为西班牙效力 中卫危机告破

2016-08-3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丁武

重磅!法国青队长或为西班牙效力

  近年来西班牙队账面实力强大,但中卫位置上的阵容深度实在不足。除了拉莫斯和皮克之外,西班牙缺乏出色的年轻中卫。就连在巴萨皇马基本踢不上比赛的巴尔特拉和纳乔,都频频被博斯克招入大名单。如今洛佩特吉成为了西班牙新帅,他轻而易举的解决了中卫危机——拉波尔特被他游说成功了!

  22岁的拉波尔特,在12/13赛季开始为毕巴一队效力。从13/14赛季开始,拉波尔特一直都是毕巴的绝对主力。这名身高1米89的左脚将,被视为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年轻中卫之一。巴萨、皇马都打过他的主意,但拉波尔特一直想要留在毕巴,巴萨因此不得不收购了同为年轻左脚将的乌姆蒂蒂。

  拉波尔特出生在法国,但15岁就来到西班牙,并且在16岁就进入了毕巴青训营。拉波尔特是毕巴队内唯一的外籍球员,他因为有巴斯克血统而得到了效力这支球队的机会。拉波尔特一直把自己视为法国人,从2011年起,他为法国各级国青队都出场过。不过迄今为止,拉波尔特还没为法国国家队出场过。西班牙队早就希望得到拉波尔特,但他此前一直都明确指出,他只想为法国队效力。

  拉波尔特原本有机会参加今夏的欧洲杯,但在法国国青队中的脚踝重伤,使得他最终错过了欧洲杯。在他受伤之后,法国教练组自始至终没人给他打过电话,没人过问他的伤情和康复情况,这让拉波尔特非常心寒。相比法国队的冷漠,西班牙队倒是一直对他念念不忘。在上任后不久,洛佩特吉就托人给拉波尔特带了话:“你想要为西班牙队效力吗?我们真的很欣赏你。你才22岁,有着非常光明的未来。”

  洛佩特吉的这番话,最终打动了拉波尔特。双方约定,在德尚公布欧洲杯后第一期大名单时,拉波尔特将会做出最终决定。结果德尚仍然没有招入拉波尔特,拉波尔特最终决定转投西班牙队。现在拉波尔特正在办理入籍西班牙的手续,在手续办完之后,洛佩特吉将会立刻把他招入到斗牛士军团之中。塞纳当年帮助西班牙赢得了08年欧洲杯,拉波尔特是否会为斗牛士军团带来新的荣耀?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