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比奥巴梅杨全面 安切洛蒂自带权威

2016-08-3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流光飞色

巴拉克:莱万比奥巴梅杨全面

  德甲首轮已经全部结束,拜仁前锋莱万首轮上演了帽子戏法,而多特的前锋奥巴梅杨也打入两球,上个赛季的德甲射手榜前两位的球员将会在新赛季就德甲金靴进行一番新的争夺。而近日德国足球名宿巴拉克与马特乌斯在一次节目中也就两人进行了一番点评,巴拉克认为奥巴梅杨是一名体系球员,而莱万则能自己一人带动全队,在他看来,莱万比奥巴梅杨更全面,而马特乌斯也持有与巴拉克同样的意见。

  巴拉克首先谈起了奥巴梅杨:“我认为相比较于莱万,奥巴梅杨在球场上是另一种风格,奥巴梅杨必须在一种适合的体系才能有着很好的发挥。这位波蓬前锋很好的融入到了多特,在这里,他从一名普通的球员成为一名顶级的前锋。在多特队内,奥巴梅杨开放的踢球风格让比赛变得简单,对于失去了众多优秀球员的多特蒙德来说,奥巴梅杨是非常重要的。”

  巴拉克接着又谈起了拜仁的锋霸莱万,在巴拉克的眼中,莱万比奥巴梅杨更全面,他无需任何体系,他自己反而会带动全队:“莱万能够影响他身边队友,这就是他的踢球方式,这让他成为了一名更加全面的球员,而整个欧洲都在寻找他这种类型的球员。”

  另外一名德国足球名宿马特乌斯也对巴拉克的看法非常支持:“莱万无疑是更好的那名球员(与奥巴梅杨相比),因为这位波兰人可以更多与队友进行配合,而且他懂得如果利用自己的身体,他非常的全面。但是奥巴梅杨最近几个赛季也取得了巨大的进步。”

  在节目的最后,巴拉克还谈起了拜仁新帅安切洛蒂,(安帅曾在执教切尔西时与巴拉克有过共事):“安切洛蒂天生就有权威性,他就像希斯菲尔德一样,不仅如此,他还非常的聪明,他非常善于与球员交往,球员们与他在一起工作都非常的快乐。”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枣庄本周最高温32℃ 周四将迎降温

    记者从气象局了解到,本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本周前期气温出现小幅回升,到了本周后期,受天气系统的影响,气温开始下降。气温的忽高忽低容易诱发感冒等疾病,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详细]

    2016-08-2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