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新季将轮休小加 恩比德隔扣队友

2016-09-29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邓肯现身马刺训练营

  今天早些时候,邓肯出现在马刺的训练营中,大基本功并没有远离球队,而是站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仿佛他还在球队中。早前,波波维奇教练曾说,虽然邓肯已经退役,但他仍在会在球队中有重要角色。现在看来,老爷子并非只是说说而已,也许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会经常看到这位传奇站在场边,帮助球队继续前进。

  恩比德训隔扣诺埃尔

  一直以来,恩比德都是不少球迷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还没有出现在正式比赛中,但他的训练视频已经让很多球迷对他期待。而在训练营开始的第二天,恩比德也没有让球迷失望,他在队内训练中隔扣了队友诺埃尔。在连续因伤缺席了两个赛季之后,恩比德终于能够复出。如果他能场上展示出训练中的水准,将会成为联盟中的超级内线。

  灰熊会不定时轮休小加

  灰熊主教练费兹戴尔今天表示,会在新赛季中不定时轮休小加。 之前有报道称,灰熊中锋将在新赛季伤愈复出,加上今夏的一系列补强,不差钱的灰熊希望卷土重来。不过主教练显然已经看得更远,他希望在新赛季中给小加索尔更多的休息时间,好让他保存体力,在季后赛中发挥作用。

  国王新馆设全性别卫生间

  据悉,国王的新球馆黄金1号中心将在下个月初开放,这个新球馆将设有23个全性别卫生间。“国王不仅会成为联盟中,也会成为体育界中,第一个为跨性别人提供便利的球队,”执行总裁里克-兹波尔说道。今年6月份,联盟将本赛季的全名性周末撤离夏洛特,就是因为北卡相关法案对跨性别人存在争议。国王队此举,表示了对联盟的支持和跨性别人的尊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