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欧联苦战中场大将被弃 主帅:先不想罗马

2016-09-29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公布了球队欧联杯小组赛第二轮客场对阵布拉格斯巴达的大名单,此前因为纪律原因而被德波尔放逐的布罗佐维奇继续缺阵。

  蓝黑军团在小组赛第一轮中,主场0比2爆冷输给以色列球队贝尔谢巴工人,球队在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和布拉格斯巴达的这场比赛面临着巨大压力,德波尔的球队不容有失。

  除了布罗佐维奇,没有在欧联杯中注册的约维蒂奇、孔多比亚、若奥-马里奥以及加布里埃尔-巴博萨都不会随队远征布拉格。在上轮比赛输球之后,国际米兰在意大利国家德比中迎来强势反弹,他们收获了联赛三连胜和四轮不败,目前状态和士气正佳。

  德波尔在赛前采访也表示,这场比赛对国际米兰来说至关重要,他会做出一些改变,但是球队依然会保持竞争力。在与布拉格斯巴达的比赛之后才会考虑和罗马的意甲联赛。对于布罗佐维奇为自己不职业的行为道歉,德波尔说:“他需要一步一个脚印,重新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工作。”

  国际米兰的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汉达诺维奇、卡里索、贝尔尼;

  后卫:拉诺基亚、安萨尔迪、穆里略、米兰达、丹布罗西奥、长友佑都、米安格;

  中场:梅洛、梅德尔、巴内加、尼乌库里、宗塔;

  前锋:帕拉西奥、伊卡尔迪、埃德尔、佩里西奇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