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向莱德杯前队长开炮:乱配对与老虎输球

2016-09-29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伍兹和米克尔森组合2004年遭遇惨败

  伍兹和米克尔森组合2004年遭遇惨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对于那些认为莱德杯队长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的人来说,菲尔-米克尔森有个故事说给你们听。

  “让我给你们举个例子。”他在周三的发布会上说。

  米克尔森的故事背景是基于队长的差异,就象本周的队长戴维斯-拉夫三世可以对球队造成影响。

  米克尔森指的是2004年在奥克兰山举行的那一届莱德杯比赛,当时的队长哈尔-萨顿(Hal Sutton)临场安排他和老虎-伍兹一组,这样的试验并没有产生好的效果,他们两人第一天的成绩是0胜2负。

  “我们在比赛的两天前才得知被分到一组。所以我们根本没时间一起备战。”米克尔森说。

  他继续解释说,他和伍兹当时用的是非常不同的高尔夫球,米克尔森用的是低旋转度的球,而伍兹用的是高旋转度的球。

  米克尔森说他在一个球洞用了五个小时的时间尝试了解伍兹的球的特性,而那个时间本应该用来练习两人的配合和熟悉球场的。

  “在我职业生涯的历史中,我从来没有在一场大型比赛的前两天检测过球。我从来没那么做过。所以我没有呈现自己最好的状态。”米克尔森说。“了解球场,改进推杆,改进从长草区的切球和击球等等,才能让我呈现最好的状态。”

  “那是个队长将我们置于失败境地的例子,我们输得很彻底。

米克尔森再次在莱德杯上开炮

  米克尔森再次在莱德杯上开炮

  相比之下,米克尔森说拉夫三世和他的领导团队预先向队员们提供了计划的细节,所以队员们不会临时抱佛脚。

  应该提到的是,与伍兹搭档时,米克尔森在四人两球赛时用的是他本人的球,而12年前的莱德杯时他仅是第2次在比赛中用卡拉威的一号木和金属木杆。

  米克尔森曾在两年前美国队失败后直言指出汤姆-沃森队长的不足,所以也算是给莱德杯工作组提前打了预防针。不过,米克尔森也对萨顿给予了一些肯定。

  “实际上,我非常喜欢萨顿队长的决断性,我觉得决断性一个伟大领导者的象征。”米克尔森说。“如果我们有时间准备的话,我想我们会取得一些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