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展望公牛新赛季前景 自称提升外线火力

2016-09-29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9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公牛后卫德维恩-韦德接受了采访,他展望了在新赛季在公牛的前景,表示在新队友身边自己会得到更多的空位三分,对他来说是新的开始。

  职业生涯中,韦德并不以三分见长,闪电般的突破才是他的招牌绝技。上个赛季,韦德的三分球出手更是少的可怜,整个赛季只投了44次三分,仅仅命中7个。

  不过,这并不能说明韦德的三分没有威胁,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韦德在14场比赛中就投进了12记三分,命中率高达52.2%,而且不乏比赛最后时刻的关键球。

  休赛期,韦德离开热火加盟公牛,和吉米-巴特勒、拉简-隆多组成了公牛的新版三巨头。有两位队友在身边,韦德期望自己新赛季能够获得更多的三分机会。

  “可以预见的是,我会获得更多的空位三分机会,我会习惯这种情况,这对我来说是新的开始。”

  在公牛的后场三巨头中,球权会更多的集中在隆多手中。对于这位传球至上的后卫,韦德也给予很高的评价,“我合作过最好的空位,”。在隆多身边,韦德会得到很多的投篮机会。

  球队另一位核心巴特勒,会更多担任突击手和防守大闸的角色。与这两位风格鲜明的球员合作,韦德会在弱侧得到更多机会,“在进攻中,大家会获得更好的机会,”韦德说道。

  就进攻端而言,公牛之前最弱的环节就是三分球。如果韦德保持他在季后赛中三分水平,那么其他球员在篮下撕扯时,韦德就能够在外线开火,让对方的防守付出代价。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