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后卫线竞争激烈 小佩顿获全额保障合同

2016-09-29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阿科

  北京时间9月29日,今年夏天火箭队签下了落选新秀加里-佩顿二 世,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火箭现在提供给了小佩顿一份全额保障合同。

  火箭给小佩顿一份全额保障合同,这也意味着火箭将会将小佩顿留在常规赛阵容当中。目前火箭队阵中共有15名球员都具有保障合同,再加上受限制自由球员莫泰,而莫泰的合同报价看起来很不错,他也很有希望回归火箭。

  因此现在看起来火箭似乎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人选来让球队阵容瘦身到常规赛要求的15人名单。不过,最终被裁下的人选很可能还是佩顿,火箭很可能会选择一个比较昂贵的代价让佩顿出现在发展联盟的球队名单上。

  现在火箭队控球后卫上有哈登、贝弗利、普里吉奥尼和恩尼斯,所以,小佩顿并不会有很多的表现机会,但是过去两个赛季表现并不多的恩尼斯很可能会得到重视。火箭队给佩顿这么高的价值,很可能是给恩尼斯压力,也是想让其他球员都能够尽快证明自己。

  佩顿二世是前超级球星加里-佩顿的儿子,今年的选秀中,小佩顿落选了。对于NBA的进攻来说,小佩顿可能有着不小的挑战,但是他在防守端有着很大的潜力,他也必须要用卖力的防守来争取自己的上场 时间。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乔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139辆公车拍卖:成交125辆 成交额近328万元

    枣庄新一轮公车拍卖于9月27日举行,枣庄市党政机关公车139辆公车网上公开拍卖,125辆公车拍卖成功,14辆公车竞价失败,成交率达到89.93%。成交的125辆公车总起拍价为135.26万元,总成交额达到327.90万元,超过起...[详细]

    2016-09-2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