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执行大闸合同 骑士老板捐款母校

2016-10-2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比赛之外,还有许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晨NBA部分的消息:

  火箭执行卡佩拉新秀合同选项

  据美国记者凯斯-史密斯消息,火箭已经执行了球队内线克林特-卡佩拉新秀合同17-18赛季的球队选项。2014年,火箭在首轮第25顺位选到卡佩拉,新赛季是他在联盟的第三个赛季。在卡佩拉的合同中,只有前两个赛季是全额保障的,之后两个赛季都有球队选项。卡佩拉已经逐渐成长为火箭重要的内线球员,在霍华德出走后,他很可能要担任首发中锋的角色,火箭执行他的合同也是在意料之中。上赛季,卡佩拉场均上场19.1分钟,得到7分6.4篮板1.2封盖。

  骑士老板向母校捐款1500万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篮板丹-吉尔伯特和他的妻子詹妮弗,联名捐款1500万美元,用于翻新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篮球馆。密歇根大学证实了这笔捐款,吉尔伯特夫妇两人都是密大校友。据悉,密歇根州立大学计划花费2000万美元来翻新学校的篮球馆,包括新的直播间,球员休息室,球队需要的其他设施,以及用德拉蒙德-格林命名的新空调系统。早前,作为毕业于密歇根州立大学的球星,德拉蒙德-格林向学校捐款380万美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李同道主持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蒋英建,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孙欣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枣庄高新区党委书记李建勋列席相关议题。会议强调,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详细]

    2016-10-26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