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不希望看到3分对飚潮流 主场揭幕更好

2016-10-2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文森特

  10月2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 篮网揭幕战117-122不敌凯尔特人,遭遇赛季首败。时隔4年,书豪再次回到奇迹发生之地纽约,只是这次效力的是篮网。现在的他不再是各支球队的边缘人,而是篮网战术核心。

  “我不期待比赛变成三分对飙,但是如今的篮球就是这样打的。”林书豪说道:“我会更加谦卑和努力,今天比赛最后五分钟,球队的绝地反击鼓舞人心。我们会好好总结,在周六主场揭幕战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打得更好。”

  书豪今日出场28分钟,14投6中得到18分3篮板,但仅仅只有3助攻。

  “很高兴今天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道:“非常满意今天第二阵容的表现,特别是球队中年轻人在场上打球应有态度。我们给予了对方防守压力,同时也减少了自身失误。”

  篮网博格丹诺维奇在比赛结束前46秒投中三分,帮助篮网117-120迫近比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兴奋表示:“很高兴我们没有放弃比赛,我们展现了我们的拼搏精神。同时我们的第二阵容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对于林书豪和篮网来说,球队还需要磨合,新赛季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0月26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外事和侨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继祥,市政府党组成员马守玉,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驻会...[详细]

    2016-10-2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