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伤退乔治19+5+6 蒂格16+8+10步行者胜鹈鹕

2017-01-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步行者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8-95战胜鹈鹕队,鹈鹕队遭遇2连败。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32、34-22、18-22和25-22(鹈鹕队在前)。鹈鹕队一共6人得分上双,浓眉伤退前16分3篮板3助攻,摩尔15分3篮板,泰伦斯-琼斯15分8篮板3助攻2盖帽,埃文斯12分5篮板4助攻,霍乐迪11分6助攻,希尔德10分4篮板。步行者队这边,乔治19分5篮板6助攻,特纳18分12篮板4盖帽,杨17分6抢断,蒂格16分10助攻8篮板,阿尔-杰弗森10分。

  首节步行者队多点开花领先14分,次节鹈鹕队在浓眉带领下找回进攻节奏,将分差缩小至2分。上半场结束,步行者队以54-52领先鹈鹕队。

  第三节还剩7分07秒,浓眉尝试扣篮时遭到特纳粗暴犯规,重重摔倒在地,缓慢起身后浓眉2罚全中,紧接着在队友和队医搀扶下返回更衣室,裁判只是吹了1个普通犯规。随即浓眉对拇指和尾椎骨进行了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没有大碍。

  末节两队战成91平时,乔治先是助攻蒂格命中三分,紧接着自己跳投命中。希尔暴扣,比赛结束前41秒鹈鹕队落后1分。最后时刻特纳4罚2中,埃文斯追平三分没进。

  鹈鹕队首发:丹特-康宁汉姆、安东尼-戴维斯、所罗门-希尔、朱-霍乐迪、巴迪-希尔德

  步行者队首发:赛迪斯-杨、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杰夫-蒂格、格伦-罗宾逊三世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