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终破骑士防守缠绕 小球战硬碰勇士吊打复仇

2017-01-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7日,金州勇士队今天在主场完成复仇,以126-91大胜克利夫兰骑士队。骑士防守对勇士进攻未起到限制作用,库里也未再在这场比赛里犯低级错误。

  赛前骑士表示对库里防守策略就是消耗,表示要用个子高大后卫对其防守,这在过去确实很奏效。库里史上对骑士队场均得23.5分,这次比赛当中骑士用香波特先发去防守库里。然而从开始骑士队就陷入勇士队进攻节奏当中,相比以往比赛库里从开场就主动带起进攻节奏,而且命中率极准,失误变少,接到球之后直接做处理。库里总能做出正确选择,半场结束时候14分10次助攻,上半场当中勇士全部投篮只有7次来自于非助攻,可见勇士运转相当流畅。

  首节比赛勇士队通过转换得到12分,骑士队首节投篮命中率为30%,全队只有一次助攻。在首节比赛里,骑士队接球就投方面命中率11投1中,其中詹姆斯传出的球是6投0中,可见勇士队防守压迫性很强,对骑士全队投篮方式压力极大。骑士队落后29分,这平了詹姆斯生涯半场落后最大分差。

  上半场骑士队对勇士队防守相当失败,勇士禁区内得到40分,通过三分球得到30分,这可能是勇士队本赛季效率最高的上半场,中投命中率接近60%,三分球命中率接近50%。

  三节比赛不到,勇士队助攻总数达到30个,全场比赛助攻数37个。骑士队想和勇士队打小球和三分球,赛前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不会害怕勇士快攻。以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和命中数,骑士也是有和勇士正面抗的资本。可惜,这场比赛勇士表现太出色,骑士无法抑制住勇士进攻。

  上赛季总决赛加上圣诞大战,勇士对骑士已是四连败。这场比赛勇士士气高涨,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也不乏客观因素,勇士自从圣诞大战之后就只输给过灰熊队,骑士队处于西部之旅当中,身体状况也不在最佳状态。

  比赛就是限制和反限制,库里20分11次助攻打出MVP水准,骑士欧文17分2助攻6失误,过去和勇士的四场比赛里,欧文投篮命中率为49%和三分球命中率50%,这次比赛欧文被汤普森和伊戈达拉盯死,勇士在全方位都占据比赛主动,打出取胜之匙。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