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两老将焕发率板凳轰44分 替补火力提升三倍

2017-01-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鸾台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26-91击败了克利夫兰骑士。勇士队除了三巨头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之外,两位老将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也全部得分上双,而且这两位老将的“还魂”表现带领勇士替补席砍下了44分。要知道,这一次勇士替补的得分比之前圣诞大战时,提升了3倍之多。

  勇士队尽管是由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的三巨头,加上全面的“追梦”格林作为核心,但是替补球员的表现也决定了勇士队能否夺得总冠军。今年圣诞大战迎战骑士队,勇士队替补席的表现非常差。

  7名替补球员之中没有一人得分上双,而且7人一共才得到了可怜的13分,这也直接导致勇士三巨头必须拼尽全力,间接导致末节勇士队队主力体能下降,骑士队第四节大逆转也就变得合情合理了。

  本赛季第二次面对骑士队,勇士队的替补席拒绝沉默,作为替补席上的两位“大哥”级人物——伊格达拉和利文斯顿也终于“还魂”。

  其中,伊格达拉上半场很好的填补了汤普森因为两次犯规的漏洞,他成为勇士队除库里和杜兰特之外的第三攻击点,他两节时间里4投4中,三分球2投2中,一人砍下了10分,同时还送出了4次助攻。

  除了“一哥”之外,利文斯顿也不含糊,他在7分钟时间里4投3中,其中还包括一次打三分,他高效的砍下了7分,抢下两个篮板。正是凭借着这两位老将的“还魂”表现,勇士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

  整场比赛,伊格达拉贡献了14分,利文斯顿也有13分入账,而且“一哥”命中率达到了100%,而利文斯顿命中率达到了85.7%,如此超高的命中率也让勇士队替补席陷入了癫狂。

  正是在这两位“大哥”的带领下,勇士队替补席全场砍下了44分,这样的火爆攻击力是圣诞大战时得分的3倍,这不但极大的保证了勇士队主力球员的体能,同时也让骑士队陷入到了绝望。毕竟勇士主力已经够头疼了,如今替补球员也开始神准起来,因此骑士队早早在三节结束就主动缴械投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