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35分末节17分 沃克24分黄蜂负凯尔特人

2017-01-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小胡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7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黄蜂。凯尔特人几乎整场都在领先,但分差并不大,黄蜂几度扳平甚至反超。小托马斯继续延续末节爆发的状态,第四节狂砍17分,没有再给黄蜂留下机会。最终,凯尔特人108-98主场力克黄蜂。

  全场比分(绿军在前):34-30、25-23、21-18、28-27

  凯尔特人方面:小托马斯35分5篮板4助攻,克劳德15分7篮板3助攻,霍福德22分6篮板4助攻,奥利尼克15分9篮板4助攻。

  黄蜂方面:沃克24分4篮板2助攻,马文-威廉姆斯21分4篮板,巴图姆8分10篮板10助攻。

  比赛开始,小托马斯很快进入攻击模式,突破、三分还送出助攻,带领凯尔特人一波10-0直接打停黄蜂。沃克借掩护中投命中,科迪-泽勒一次2+1,黄蜂逐渐缩小分差,沃克三分线外造成小托马斯犯规帮助黄蜂反超。双方展开对攻,凯尔特人凭借杰伦-布朗的两次进攻反超。首节打完,绿军34-30领先。

  第二节比赛,替补阵容互不相让,凯尔特人41-40领先进入暂停。主力阵容回来后,黄蜂依靠沃克的个人能力继续紧咬比分,巴图姆造成三分犯规后,黄蜂再次反超绿军2分。霍福德和小托马斯连续三分命中,绿军夺回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9-53继续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命中率下降很多,黄蜂趁机缩小分差,沃克助科迪-攻泽勒暴扣后,黄蜂61-63追到只剩2分。眼看分差缩小,霍福德联手小托马斯稳住局势,凯尔特人保持着8分左右的领先。黄蜂外线连续不中,绿军逐渐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黄蜂71-80依然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小托马斯连砍5分,但黄蜂仍不放弃,塞申斯罚球命中后,黄蜂又追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还是末节之王小托马斯,连续得分稳住凯尔特人领先。决胜时刻,科迪-泽勒的2+1帮助黄蜂追到4分,小托马斯底角后撤步出手,再加上一记急停中投,帮助凯尔特人奠定胜局。最终,凯尔特人108-98主场力克黄蜂。

  凯尔特人首发:小托马斯,布拉德利,克劳德,霍福德,阿米尔-约翰逊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