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重申愿留尼克斯 管理层:现在是分手好时机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光了今天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与卡梅隆-安东尼会面的细节。

  沃神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禅师与甜瓜进行了一对一面谈。这期间,甜瓜重申他无意放弃交易否决权和离开尼克斯队。

  据悉,此次会面十分“商务”,而两人的关系则是不冷不热。

  在此之前,禅师助手兼密友查理-罗森透露,安东尼不会轻易放弃交易否决权,若交易只愿去骑士队或快船队。

  消息源称,会面期间,禅师告诉甜瓜,文章的内容与他无关。也就是,这些话不是他告诉罗森的。早些时候,外界透露,甜瓜一直认为罗森表达的观点就是禅师心里所想的。

  另据消息,安东尼不愿放弃交易否决权,是希望能继续留在纽约生活。

  尼克斯队近况不佳,最近13场输了11场。而安东尼与禅师会面,有助于稳定球队的现有局面。

  安东尼的合同还剩3年,他有权在2018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其中17-18赛季2620万美元具有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甜瓜放弃交易否决权,他能得到15%的交易保证金,接近1000万美元。

  ESPN女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透露,她听说尼克斯队管理层几位成员认为,现在是球队与安东尼分手的最好时机。在会面期间,禅师问安东尼是否想继续留在尼克斯队;甜瓜的答案是他想继续留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详细]

    2017-01-1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