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科比!詹姆斯霸气手势回应勇士队球迷挑衅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周二做客甲骨文球馆,面对场边勇士队球迷的挑衅,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霸气回应!

  这场TNT面向全美直播的比赛,卫冕冠军骑士队上半场就落后20+。次节詹姆斯快攻时被德拉蒙德-格林撞倒在地,追梦被吹一级恶意犯规,之后詹姆斯每次接球都会得到嘘声,以及一些勇士队球迷的冷嘲热讽。

  詹姆斯回应挑衅的方式很霸气--他用右手做出“3”的手势,紧接着指了指左手的3个手指,然后右手再次摆出“3”……

  詹姆斯的用意再明显不过,他一共获得过3个NBA总冠军。同时去年总决赛,在总比分1-3落后勇士队的情况下,骑士队连胜3场完成惊天逆转,夺取队史上首个总冠军。还有在1-3落后之时,ESPN给出骑士队的翻盘几率只有3%。

  值得一提的是,在詹姆斯之前,也有超级巨星用这样的方式回应挑衅的球迷。2014年12月,湖人队客战小牛队,当时科比身穿西服作壁上观。面对达拉斯球迷的挑衅,科比伸出右手,并且从1数到5,意思是说他一共获得过5个总冠军。

  这种扳手指数数的方式,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做过,不过那不是面对球迷的挑衅。2014年6月,在马刺队夺冠庆典上,波波维奇当众数数,“不是一个,不是两个,不是三个,不是四个,哦,是五个!”数完之后,老爷子也乐了。

  骑士队和勇士队已连续2年在总决赛会师。而在NBA历史上,从没有2支相同的球队连续3年在总决赛相遇。截止目前,两队各自领跑东西部,外界看好勇士队和骑士队创造历史。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详细]

    2017-01-1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