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假摔?巴克利:他是装的 格林做动作嘲讽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勒布朗-詹姆斯究竟假摔了吗?勇士队当家球星德拉蒙德-格林是这么认为的;一些专家也站在追梦这边……

  周二进行的勇士队主场与骑士队焦点战,最大争议出现在次节还剩6分54秒,詹姆斯持球快攻,格林从斜刺里杀出来,肩膀正好撞到詹姆斯面部。詹姆斯痛苦倒地,格林被吹了一级恶意犯规。

  当时电视画面捕捉到,格林做出假摔的动作。真是假摔吗?TNT评论员在中场休息时展开了探讨,沙克-奥尼尔的观点是,“这是完全没必要的接触,所以根据联盟规定,就是一级恶意犯规。”

  查尔斯-巴克利是联盟有名的大嘴,他不认同“大鲨鱼”。“那完全是装的,”巴克利说道。

  肯尼-史密斯表示,“不应该吹恶意犯规。沙克(奥尼尔),他们过去都用这种办法对付你。”

  奥尼尔接着说,“曾有裁判告诉我,‘我们不能每次都为你吹犯规。’”

  值得一提的是,名人堂成员雷吉-米勒通过推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球吹格林一级恶意犯规?我熟悉的联盟怎么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那是一次事故吗?那就是一次普通犯规。”

  当事人之一的格林说道:“当时我只是想阻止勒布朗快攻。”凯文-杜兰特认为:“那没什么,就是1个恶意犯规!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详细]

    2017-01-1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