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问甜瓜是否想留 快船有意用格里芬换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天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与球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见了面。会面期间,禅师询问甜瓜,是否想继续留在纽约。

  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之前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快船队对安东尼和布雷克-格里芬互换的提案颇有兴趣。

  两天前,禅师密友查理-罗森称,安东尼不会轻易放弃交易否决权,若交易只愿去骑士队或快船队。流言传出后,甜瓜认为这就是禅师的想法,所以多次要求见面。周二,安东尼曾公开表示,他已证明了对尼克斯队的忠诚。

  安东尼身背大合同,而且即将年满33周岁,所以交易有一定的难度。而对快船队来说,格里芬今夏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近两年,格里芬频繁受伤,这给球队的成绩造成了影响。

  只要快船队有兴趣,尼克斯队有多种选择--甜瓜和格里芬可以互换;也能引进第三方,将格里芬送去一直对其感兴趣的凯尔特人队,从绿军得到年轻球员和选秀权,这样的话有利于尼克斯队的重建。

  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正考虑在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复出后,让他改打中锋。如果格里芬真能来纽约,对波神的位置不会有影响。

  据悉,快船队今夏最大的目标是留下克里斯-保罗,而CP3与安东尼私交甚密。所以交易,也有助于道格-里弗斯的球队留下这位超级控卫。

  尼克斯队近况不佳,自圣诞大战以来,13场仅2胜11负。快船队近7场全胜,格里芬伤停对球队的影响并不算大。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详细]

    2017-01-1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