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客战热火正式复出 首发+出场时间不受限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克林特-卡佩拉将在今天火箭队客战热火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据悉,卡佩拉不仅将首发出场,而且出场时间还不受限,除非体能出现问题。

  卡佩拉是在12月18日客战森林狼队时受伤(左腓骨骨折)的,受伤后内内和蒙特雷斯-哈雷尔撑起了火箭队内线。卡佩拉伤停期间,火箭队取得11胜4负。

  “卡佩拉会首发,他是我们的首发中锋,”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至于谁是第一替补(中锋),会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如果需要能量的话,我会派上哈雷尔;如果对方大个子给卡佩拉制造麻烦的话,会让内内早些出场。”

  复出首秀,卡佩拉的出场时间会受限吗?“我认为不会,”德安东尼说道,“这要根据他的实际情况。如果他感觉身体不适的话,也许会让他打不到20分钟。”

  德安东尼表示,他倾向3名中锋都上场,“卡佩拉刚回来,他需要一些时间适应,我会尽量安排好3个人的上场时间。”

  卡佩拉回归后,火箭队的护筐能力将得到提升。“他能为我们提供之前没有的垂直覆盖和臂长,”德安东尼说道,“老实说,本赛季受伤前,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我感觉很棒,”卡佩拉表示,“很高兴能够复出。”

  现年22岁的卡佩拉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28场球,场均出场24.5分钟,交出11.8分8.0篮板1.6盖帽的数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孙欣亮主持

    1月16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1月17日在市人大机关举行。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详细]

    2017-01-17枣庄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