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向恩里克表忠心 续约?梅西之后就是他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何宝荣

  自从屡坐冷板凳后,拉基蒂奇在巴萨的境况可谓“微妙”。但是克罗地亚球员仍然不遗余力在公开场合向俱乐部表示衷心。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拉基蒂奇称愿意为恩里克跳桥。而《世界体育报》则说,拉基蒂奇已经被告知将会续约,但是谈判将在梅西续约完成后。

  拉基蒂奇在谈及恩里克时表示:“如果恩里克让我跳桥,那我就去跳。他对我帮助很大,帮我建立自信,然后在比赛中保持冷静。他用微笑和眼神就能让人信心十足。我来到巴萨也得益于他。”

  而《世界体育报》则更新了拉基蒂奇的续约进展,巴托梅乌上周四已经同克罗地亚人见面,表态将会跟他续约,但是要排在梅西之后。也就是说,梅西的续约完成后,拉基蒂奇的续约谈判才会开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