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欲补强中卫接替佩佩 三大目标铁闸曝光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皇马今夏猎铁闸三大目标曝光

  皇马的引援禁令已经被缩短到一个转会窗口,这也意味着在今夏,银河战舰可以在转会市场买入心仪目标。据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的最新消息,齐达内对于球队的后防线不太满意,在今夏引进中卫成为了球队的主要任务。而《每日进球》也曝光了皇马今夏的三位心仪人选——帕尔梅拉斯的耶里米纳、拉斯帕尔玛的莱莫斯以及在法兰克福踢球的赫苏斯-瓦列霍。

  目前皇马的中卫组合中,拉莫斯以及瓦拉内是球队的主力人选,纳乔虽然也能踢中卫,但是他客串中卫并不是长久之计。佩佩也是齐达内的选择之一,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皇马很难给在今夏合同到期的佩佩一份续约合同,这位葡萄牙老将或许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到中超踢球。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个夏窗,为佩佩寻找一位接班人,补强球队的中卫线成为了皇马的主要任务之一。而《每日进球网》也曝光了齐达内心仪的三大目标。这三人分别是帕尔梅拉斯的耶里米纳、拉斯帕尔玛的莱莫斯以及在法兰克福踢球的赫苏斯-瓦列霍。

  耶里米纳今年22岁,是一名哥伦比亚中卫,目前在巴西的帕尔梅拉斯队踢球,耶里米纳身高1.95米,头球优势明显,而且拥有着出众的回追速度,卡位以及位置感都很强。去年的夏天,耶里米纳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耶里米纳已经与巴萨签订了一份加盟的合同,但是这只是一份草签的合同,只是规定巴萨可以在接下来三年内的任意时间以9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他,而如果遇到超过900万欧元的报价,这一草签的合同就会失效。因此,对于皇马来说,引进耶里米纳并非没有可能。

  莱莫斯今年22岁,去年夏天来到了拉斯马尔马,这位后卫新赛季开战后在西甲出战七场,已经逐渐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去年夏天,就有消息称皇马将会引进这位球员,而与耶里米纳一样,莱莫斯也得到了巴萨的关注,今夏两大豪门势必也会再次就莱莫斯的转会展开一番激战。

  齐达内心仪的第三名中卫是赫苏斯-瓦列霍,这名球员本身就是皇马球员,在去年的夏天被租借到法兰克福踢球,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赫苏斯-瓦雷乔在前16轮德甲中场场首发,在防守端发挥出色。前16轮德甲,法兰克福一共仅丢了12个球,丢球数在德甲仅多余拜仁的9个,这样的高光防守,瓦列霍功不可没。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