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欲80万周薪1亿镑挖梅西 松口?巴萨:可谈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本

  曼城1亿镑挖梅西巴萨松口

  曼城此前选定瓜迪奥拉为球队新任主帅,除了对佩普的执教能力认可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是认为瓜迪奥拉具有策反梅西离开西甲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的能力。如今《太阳报》则是爆出猛料:曼城将为梅西开出1亿英镑的转会费,而巴萨则是罕见的表态可以谈一谈。

  如今曼城上下面对着极大的压力,如果本赛季战绩糟糕,蓝月亮只有通过重磅引援来重塑球迷对瓜迪奥拉的信心。如果梅西能够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其影响力则是可以和英超夺冠相媲美。因此这一次曼城则是认真的准备着开启对梅西的转会谈判工作。

  英国媒体表示在去年两家俱乐部就已经开始了正式的转会谈判,曼城则是直接拍出了1亿英镑的转会费,如果这笔转会能够成行,梅西的身价将直接打破博格巴在去年创造的8900万英镑的世界纪录。而巴萨官方如今传递出的意愿则是可以考虑考虑曼城的想法,而不再像过去那样一味地拒绝,将梅西视为是俱乐部的非卖品。

  而曼城内部则是有人爆料,瓜迪奥拉即使带队再糟糕,俱乐部也不会难为佩普,瓜迪奥拉和梅西过去不俗的师徒关系则是曼城非常看重的一点,希望佩普能说服巴萨头牌来投。而巴萨目前的一个举动则是让曼城进一步看见了挖角的希望,巴萨迄今为止依然没有为梅西递交续约合同,虽然俱乐部上下表示会和梅西续约,但目前来看只是放空炮。

  如今巴萨俱乐部则是经营吃紧,俱乐部年支出球员薪水综合是欧洲第一,而且续约了内马尔、苏亚雷斯且大幅加薪,让自己的财政压力变大。此前西媒则是透露巴萨今夏只有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果卖掉梅西套现,则可以立即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豪购。

  《太阳报》还透露:曼城此次为梅西开出了80万英镑的周薪,是目前英超第一周薪鲁尼的2倍还多,换算成欧元则是5000万欧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