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C罗遇最爱鱼腩 齐祖需避免安帅惨案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点15分,2016-20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坐镇主场迎战塞尔塔。银河战舰主帅齐达内已经公布了参加本场比赛的球员名单,贝尔、佩佩、J罗因伤落选,伊斯科伤愈复出,卡瓦哈尔和科恩特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本赛季此前两队仅仅交手过1次,联赛第2轮,皇马主场2-1击败塞尔塔,莫拉塔破门,奥雷利亚纳打进世界报,克罗斯绝杀。而两队上一次在国王杯中交手还是在2012-2013赛季,当时穆里尼奥带队首回合客场1-2告负,不过次回合皇马直接4-0横扫对手翻盘。

  皇马在上轮联赛不慎被对手终结了各项赛事40场不败的纪录,不过如今银河战舰理论上还有冲击三冠王的希望。而国王杯在1/4决赛中对阵塞尔塔,皇马则是抽到了一个中签,银河战舰从赛程上看是先主后客,但是塞尔塔最近几个赛季在面对西超双雄时都有不错的发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本赛季与皇马的交手则是1-2小负,皇马最终凭借克罗斯的进球彩拿到胜利,而2013-2014赛季,皇马还是客场负于对手提前丢冠。而本赛季塞尔塔一度在面对巴萨的比赛中3-0领先对手,最近2个赛季都击败过巴萨。

  此前安切洛带队在22连胜被终结之后,球队随后在国王杯中又遭到马竞重创,当赛季表现开始一蹶不振。如今齐达内的40场不败纪录被终结之后,球队能够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则是值得球迷和媒体关注。不过此前齐达内带队输掉的2场比赛之后,联赛0-1负于马竞则是一路打出了西甲12连胜,险些逆转巴萨翻盘夺冠。而欧冠则是0-1负于沃尔夫斯堡之后,直接打出了40场不败。

  而本场比赛C罗则是有机会时隔2年之后再次出战国王杯,2014-2015赛季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2-2战平马竞之后,皇马总比分2-4出局,而C罗当赛季也无缘国王杯比赛。上赛季皇马则是由于切里舍夫违规出战,被剥夺国王杯资格,在1/16决赛首回合结束后就告别了上赛季的国王杯。而C罗在本赛季此前国王杯与莱昂内萨以及塞维利亚的比赛中,都没有进入大名单。

  此外C罗一直在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保持着不俗的进球效率,5次主场对阵加利西亚球队,C罗共打进13球,上一次国王杯两队交手,皇马4-0横扫塞尔塔,C罗则是上演帽子戏法。而客场对阵塞尔塔,C罗则是累计打进4球,合计17次攻破塞尔塔球门。

  本场比赛伊斯科伤愈回归,佩佩和贝尔则是继续养伤,J罗则是伤势未愈依然没有得到征召。此外皇马两名边后卫全部缺席本场比赛,卡瓦哈尔被安排轮休,而科恩特朗则是被曝因为经常私自缺席训练,而遭到了齐达内的封杀。国王杯门将如今则是变成了卡西利亚,拉莫斯有望和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达尼洛出任左右边后卫。卡塞米罗继续扮演防守型中场,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组成进攻组织双核,锋线上卢卡斯-巴斯克斯和C罗将在两翼扮演尖刀,本泽马出任锋线进攻桥头堡。

  皇家马德里预测首发(4-3-3):卡西利亚/达尼洛、拉莫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C罗、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

  赛前言论:

  齐达内:塞尔塔取得新年4连胜我并不感到惊讶,我们的目标就是明天的比赛占得晋级的先机。而纳瓦斯今年表现很不错,我们不能因为输球了就都归罪某1名球员,纳瓦斯是我们创造40场不败纪录的重要成员。希望球迷不要因为失去了不败纪录就开始动摇对皇马的信任,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希望球队能够吸取失败的原因。

  (贝尔摩德)

  附:皇马国王杯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拉莫斯、瓦拉内、纳乔、马塞洛、达尼洛

  中场:卡塞米罗、科瓦契奇、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阿森西奥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马里亚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