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珍惜巅峰状态不轮休 德安东尼担心戈登伤情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全场打完,火箭103-109不敌热火。

  今天的比赛中,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扭伤了脚踝,而莱恩-安德森则因为流感缺阵。

  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表示,他对于戈登的情况有些担心,很可能明天对阵雄鹿的比赛,戈登将无法出战。

  此役,戈登打了30分钟,但17投仅仅命中3球,三分球更是只有10中1,得到8分7篮板2助攻。德安东尼认为,戈登之所以投篮缺乏力量,也是因为脚踝扭伤的缘故。

  好消息是,内线大闸卡佩拉本场球复出。但德安东尼认为,现在卡佩拉的身体状况还需要被密切监视,出场时间也需要控制。另外,德帅也表示,卡佩拉今天的状态并不好。

  前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在点评这场球时认为,火箭的失误实在太多了,“如果对手和你旗鼓相当的话,这(全场17次失误)会让你很难赢球。”麦帅说道。

  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则表示,尽管,最近的赛程非常密集,但他不会选择轮休。

  “这不是休息的问题,我需要向队友、整个球队以及球迷展示我的领导力,我很幸运,我现在才27岁,还能在很高的水平上打球,但巅峰不会持续很久,所以我得充分利用这个机会,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很有趣。”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认为,尽管哈登得到40分。但是,全队这个夜晚对他的盯防,还是比较成功的,“至少他(哈登)不是得了60分。”斯帅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