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再谈库里香槟言论:他放在90年代绝对被揍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月18日,《骑士国度》报道,金州勇士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之间恩怨未结束,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称库里香槟言论放在90年代肯定要被揍。

  “在他老爸那个年代,老库里如果说希望在客队更衣室闻到香槟味道,那么那个时代的查尔斯-奥克利、安东尼-梅森肯定会出手打起来。”杰弗森说道。杰弗森并没有参加14-15赛季总决赛,但他仍然介意库里言论。

  15年总决赛,勇士队第六场客场击败骑士队,以4-2夺冠。之后库里被问到对骑士印象时,他说仍然能闻到客队更衣室香槟的味道。

  库里香槟言论充满火药味,去年10月份詹姆斯举办万圣节派对,当中有不少讽刺勇士和库里的元素,这也让勇士队许多球员不满。勇士球员克雷-汤普森直接说,骑士这种做法很幼稚。

  杰弗森说:“这些双方之间都会发生,都是你来我往的玩笑话。”

  杰弗森对库里还是充满敬意,“我对斯蒂芬没有任何不敬。”杰弗森说道,“我和他做过队友,我爱这个家伙,我祝他一切都好,除非他们和我们在场上交手。”勇士和骑士是过去两年总决赛的老冤家,他们在比赛当中总能制造出话题,冲突和摩擦。双方的下一次交手可能就要等到五个月之后的总决赛了。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