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隔哈登哈雷尔两人抢板 德克尔穿越单手劈扣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韩少

  迈阿密热火虽然是天愁地惨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但恰巧他们的封盖在联盟排名前五,内线实力因为白边的存在依然不可小觑,白边目前14.3个篮板也是全联盟第一。北京时间2017年1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热火,内内拿下4分7篮板,德克尔拿下8分7篮板,而白边则一手遮天拿下14分15蓝岸,最终热火以109-103击败火箭。

  可能是因为刚刚复出,打了不到半节卡佩拉就被换下场,而刚刚上场的内内就在跟进当中钉板扇了约翰逊的上篮。而德克尔也随即上场,在首节2分钟,德克尔面对热火两个人的防守,直接运球突破上演单手战斧劈扣。德克尔绝绝对是目前火箭内线最有活力的人,在首节最后10秒他甚至在众人防守下直接暴跳拿下二次篮板,此前德克尔甚至还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首节德克就拿下5分。

  第二节,联盟禁区之王(禁区命中率第一)哈雷尔刚上场不久,就在快攻中制造对手犯规完成了一个强悍的2+1上篮。随后又是哈雷尔制造白边犯规,两次罚球。第二节5分钟,德克尔甚至从对方怀里将二次篮板抢走。不过在白边上场之后就改变了这个局面,白边连续保护篮板并且在内线进攻得手,热火也趁势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反超了火箭。

  第三节开始哈雷尔在和白边的对抗中根本没有身高优势可言,白边甚至在一次二次篮板的争抢中直接越过哈雷尔和哈登两个人,直接单臂将篮板揽入怀里然后二次进攻制造对手犯规。哈雷尔明显有点不服气,回头就在进攻中突破白边完成了一个暴扣。然而在这一节白边对于火箭内线的防守还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带领热火打出高潮反超了火箭。

  不过德克尔在上来之后,再次用自己的活力激活了火箭,他在第三节最后一分钟再次拿下一个高难度的进攻篮板,随即制造对手犯规获得罚球,而内内在后半段至少控制了球队的后场篮板。末节热火上来就打出高潮领先了5分,此时内内先是在内线制造了对手一次进攻犯规,随后又是通过一次挡拆扣篮命中,这一守一攻对于火箭非常重要。不过随后火箭防守崩溃,最终热火用一波流带走火箭,火箭内线防守依然被热火的突破打穿。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