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左手拇指将接受手术 韧带撕裂或休战6到8周

2017-01-18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波洛

  北京时间1月18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洛杉矶快船主控克里斯-保罗因为左手大拇指韧带撕裂,将接受手术治疗。初步预计,术后,保罗会休息6到8周的时间。

  据悉,保罗是在昨天与雷霆比赛的第二节,一次防守挡拆过程中受伤的。之后,保罗非常沮丧的离场治疗。也许是自我感觉不好,保罗在离场的时候,还踢翻了场边的一把椅子,不过,后来,保罗接受了X光检查,结果显示他的手指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

  但是,今天,当保罗接受完复查后,情况却又有所变化。复查结果显示,保罗的骨头虽然没有受伤,他的大拇指韧带却出现撕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而据快船队医透露,之后,保罗预计将缺席6-8周的比赛。按照该时间表来推算的话,保罗预计将在3月份,常规赛的冲刺阶段才能复出。

  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保罗就持续受到伤病困扰。去年的季后赛首轮,保罗就因为右手掌骨骨折,提前赛季报销。而快船也在那轮系列赛,被开拓者掀翻。

  去年12月份,保罗又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左腿筋拉伤。原本快船曾排在西部前3,但随着保罗受伤后,他们却经历连败,一度跌出前4。近期,在保罗伤愈后,快船终于状态回暖,并取得了一波7连胜。

  可很显然,保罗的再度伤停,让快船又一次陷入了群龙无首的麻烦之中。未来,老后卫费尔顿和年轻的小里弗斯将更多担当起快船的组织重任。

  本赛季至今,保罗代表快船队打了36场比赛,场均得到17.5分、9.7次助攻、5.3个篮板和2.3次抢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事任命:周宗安、张成伟为枣庄市副市长

    1月17日,枣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枣庄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7年1月17日决定任命:周宗安为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成伟为...[详细]

    2017-01-18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