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扎生死一投变空气球 两将三分20中3没法赢

2017-02-03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韩少

  北京时间2017年2月3日,火箭主场迎战东部劲旅老鹰,安德森全场拿下11分投中3个三分球,但是阿里扎和戈登三分球20中3,戈登拿下13分,阿里扎最后时刻错失生死三分球,最终火箭以108-111负于老鹰。

  近5场比赛安德森场均将近20分,在火箭战绩最近一般的情况下,安德森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而在开场安德森也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不过除了安德森之外,戈登,阿里扎以及贝弗利都没有在首节命中三分球。

  第二节4分钟,安德森突破之后面对施罗德的防守后撤步中投命中,但实际上火箭此时的三分球只有21投4中,第二节贝弗利在贝兹摩尔被内内撞翻的时候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在第二节最后2分钟,火箭甚至连续3次在外线出手,最终安德森在底角终于命中了一个三分。

  在进入下半场之后,贝弗利成为了几个射手中率先投中三分的人,不过阿里扎今天的手感真的是太差了,屡次出手不中。第三节7分06秒,贝弗利面对施罗德的防守竟然用了一个运球直接把对手晃得站在原地,上篮制造对手犯规,这个运球过人也引爆了主场。

  第三节最后3分钟,阿里扎终于命中了自己的第一个三分球,此时火箭已经领先了16分。而戈登虽然三分球还没有开火,但是在第三节最后2分钟,戈登在底线接哈登传球之后撞开对手完成了一个2+1的抛投。戈登确实手感不好,前7次三分出手全部不中,但是他的突破依然可以制造杀伤。第三节最后一分钟,戈登三分佯攻之后突破分球,助攻了卡佩拉扣篮得手。

  进入末节之后,安德森再次命中了三分,戈登也彻底放弃投三分,他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再次领先了老鹰16分。末节最后8分钟,戈登终于命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末节最后5分钟,老鹰追分到了5分,此时又是戈登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球队稳定了局面。

  不过这之后阿里扎在最后时刻,扳平三分球投出了空气球,火箭在末节被打穿,而他们的三分球成为了比赛的胜负点,全场只有51投13中,戈登和阿里扎全场一共20投3中。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即将开始

    3日记者从枣庄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更好地促进我市各类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我市将于春节期间举办“枣庄市-威海市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周”活动,届时威海市将有34家企业来枣招聘,欢迎各类求职者踊跃参加。 [详细]

    2017-02-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