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宝贝炮轰里弗斯:他被高估 08年夺冠靠运气

2017-02-17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素有“大宝贝”之称的格伦-戴维斯日前炮轰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认为里弗斯是被高估的教练,并称里弗斯2008年率领凯尔特人队夺冠,完全是因为运气太好。

  里弗斯是大宝贝的恩师,两人曾在波士顿和洛杉矶合作过。当被问及作为教练,里弗斯是否被高估时,大宝贝点了点头,“是的!”

  谈及08年绿军夺冠,戴维斯表示:“因为08年里弗斯麾下那套阵容很特别,他的运气太好了。就在前一年,波士顿球迷还不满意战绩,但第二年他就率领绿军夺冠。所以,他现在是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了?我并不这么认为!”

  “夺冠要归功于KG、保罗-皮尔斯、雷-阿伦。有他们在,里弗斯才能完成他的工作,”大宝贝继续说道,“还得归功于丹尼-安吉,我知道他和里弗斯谈了很多次。”

  大宝贝对里弗斯对待自己的方式很不满,“他(里弗斯)从不表扬我,他只会对我说‘保持下去,’”戴维斯说道,“有时你希望听到‘嘿,伙计,干得不错。’而不是,‘保持下去。’所以,我不认同他。”

  戴维斯不喜欢他离开快船队的方式。“我不喜欢里弗斯现在的工作方式,”戴维斯表示,“当时我脚踝骨折了,我跟着他一起赢得过总冠军。但他后来却一直没给我打过电话,只是因为我脚踝骨折了。”

  现年31岁的戴维斯一共在NBA征战8年,共计出战514场常规赛,其中121场首发,场均出场12.1分钟,交出8.0分4.4篮板的数据。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