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问价考神泡椒 奇才寻找翼侧老兵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奇才寻找翼侧老兵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奇才正在交易市场上积极寻找一名有经验的翼侧球员。据悉,湖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篮网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已成为了奇才的目标。巧的是,早先有线报称,篮网和湖人也的确在兜售这两位球员。另据了解,为了达成这笔交易,奇才会添加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本赛季打到现在,奇才的表现极其出色,现在,他们的战绩为34胜23负,排名东部第3。

  绿军盯上太阳硬汉

  来自美国体育新闻网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对太阳锋卫摇摆人PJ-塔克兴趣浓厚。另据之前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太阳也的确在兜售塔克,并希望换来选秀权作为回报。众所周知,塔克一名防守型的外线球员,他球风凶悍,与绿衫军目前的体系恰好十分匹配。本赛季至今,31岁的塔克出场57次,场均能打28.5分钟,可以得到7分6个篮板1.5次抢断。

  库里选现役三分总统山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联盟现役最为出色的几位三分射手。库里选择了他自己,也选择了队友克莱-汤普森。另外,库里还将骑士神射手凯尔-科沃尔列入其中。当然,最后,库里也没有忘了新科三分大赛冠军埃里克-戈登,“现在,我也会把戈登选入其中。”在昨天结束的全明星三分大赛中,戈登战胜欧文、汤普森等好手夺冠,并成为了火箭队史第一位三分大赛冠军。

  鹈鹕问价考神泡椒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动作越来越多。就在今天,有线报称,借着全明星周末的良机,鹈鹕高层已先后向考辛斯和保罗-乔治两位大腕询价。尤其在交易乔治的问题上,鹈鹕表现的相当积极。事实上,就在全明星周末前,步行者刚刚遭遇了6连败。而乔治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避谈了与步行者续约的话题,并失望的表示,自己无法靠一个人的力量来赢球。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