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鹈鹕商谈交易考神提案 主动兜售遭魔术拒绝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国王队近期一直在参与交易掉当家球星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谈判。至于谈判对象,包括鹈鹕队和魔术队。

  有流言指出,国王队向魔术队主动兜售考神,要求的回报是尼古拉-武切维奇、埃文-富尼耶,或多个选秀权。没想到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一口回绝,据悉,亨尼根担心交易完成后,考神是否愿长期留在奥兰多。

  消息源称,国王队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探索有关考神交易的可能性。据悉,国王队老板仍不确定,是否会给考神奉上顶薪续约合同。

  根据新劳资协议,考神今夏有资格与国王队续签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高达2.19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考神本人已表示,他一直对国王队很忠诚。

  “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个忠诚的人,”考辛斯表示,“我相信身边的伙伴、家人和朋友。我希望在萨克拉门托结束职业生涯,这就是我想要的。我不会背叛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

  由于国王队近些年成绩一直不理想,所以球队管理层希望做出改变。鲁迪-盖伊本赛季伊始已做出决定,将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如果交易截止日送走考神的话,国王队将进入重建模式。

  现年26岁的考神在本赛季所打的5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7.8分10.6篮板4.8助攻1.4抢断1.3盖帽的数据。

  截止目前,国王队的战绩是24胜33负排在西部第9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