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正兜售侧翼悍将 鹈鹕森林狼对香珀特感兴趣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一档电台节目时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骑士队已将侧翼悍将伊曼-香珀特摆上货架。

  “我听说,骑士队已将香珀特摆上货架,”文霍斯特说道,“他们已经和鹈鹕队有过交流,但具体的实质内容我还不知道。”

  另一位NBA记者萨姆-阿米克跟进报道,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森林狼队也对香珀特感兴趣。

  对骑士队来说,他们正在积极补强阵容,为的是能在本赛季实现卫冕。球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已经授权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本赛季无需考虑奢侈税问题。

  香珀特以防守著称,是一名充满活力的后场球员。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他曾担任凯里-欧文的替补,并需要承担外线进攻责任。如今随着凯尔-科沃尔的到来,香珀特对骑士队来说已不是必需品。

  香珀特在2015年夏天与骑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至今,现年26岁的香珀特在所打的51场比赛中,有15场首发,场均出场25.4分钟,交出7.8分2.9篮板1.5助攻1.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3%创职业生涯新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