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自认无冠不影响历史地位 获赞最会传球小前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浮云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尽管职业生涯中并未赢得过总冠军,但是这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历史地位,同时在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看来,麦蒂是联盟历史上最会传球的小前锋之一。

  此前NBA名人堂宣布,麦蒂、克里斯-韦伯以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等14人入选2017年名人堂候选名单。对于能够入围候选名单,麦蒂显得很兴奋。

  在NBA职业生涯中,麦蒂场均出场32.7分钟,能送出19.6分5.6个篮板4.4次助攻,尽管在此期间,麦蒂曾两获联盟得分王称号,不过直到退役时,他也没有赢得过NBA总冠军。在麦蒂看来,没有夺冠的经历,并不会影响自己的历史地位。

  “我并不认为夺冠就能够巩固我的地位,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幸运的,”麦蒂说道,“我并不是那种一直去追逐冠军的球员。”

  在麦蒂看来,尽管球员时代自己无缘赢得总冠军,不过现在能够入围名人堂候选,这显然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麦蒂坦言,“不过我感到很荣幸。我现在也是候选人之一。我并未带队突破过季后赛首轮,但是现在我依然在这里。”

  尽管麦蒂目前并未确定能否最终入选2017年名人堂,但是在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看来,麦蒂未来肯定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麦蒂肯定会成为名人堂成员。他是一位非常非常优秀的得分手,同时那并不是他最强的能力。他将会被看作是历史上最会传球的小前锋球员之一。”范甘迪说道。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