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将返美陪产妻子 或缺席季后赛首场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祖德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全部结束,本赛季的大黑马上海男篮最终取得常规赛第三的战绩,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深圳男篮。赛后发布会主帅刘鹏透露,由于弗雷戴特的孩子将要出生,他将返回美国陪产,或将缺席季候赛的首场比赛。

  上海男篮赛后发布公告:上海哔哩哔哩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即将成为一名父亲,在最新的一次例行产检中,美国的医生发现他还未出生的孩子有一些缺氧的情况,建议提前进行剖腹产,吉默赛后向教练组汇报了这一情况,球队在与老板姚明进行了沟通之后,迅速达成一致,同意吉默第一时间赶回家中陪伴孩子的出世。正值常规赛结束,距离季后赛开打还有备战时间,吉默有可能会缺席季后赛第一场比赛,他表示会尽快赶回中国和球队汇合,备战季后赛对深圳的比赛。虽然今年上海队的势头不错,对于球队来说也有一个不错的机遇,但是对于吉默来说,孩子的出生也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这种时候俱乐部和球队都能够理解他的想法,并尊重他的选择,虽然竞技体育是残酷的,但老板姚明和上海男篮俱乐部始终坚持人性高于一切的信念,我们也祝福吉默的孩子能够顺利降临到这个世界上!

  春节期间弗雷戴特曾利用假期返回美国陪伴妻子,并透露妻子怀的是一名女孩,预产期在3月份前后。由于需要征战CBA,弗神曾表示下次与妻子相见时就会有名女儿在他的怀中,此番由于妻子产检出现的问题,弗神还是决定提前返美陪伴妻子。

  上海男篮能在淘汰赛阶段做出让球队主力离队,陪伴家人共度人生重要时刻,这种人性化的决定也值得点赞。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