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撑温格狂喷质疑者:毫无尊重 批评不可接受

2017-02-20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瓜迪奥拉维护温格

  墙倒众人推?1-5惨败拜仁之后,外界对温格的质疑不绝于耳。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显然不愿意做“推墙的众人”,他认为这些对温格的批评是“不可接受”的。

  在记者问到战术问题时,瓜迪奥拉表示:“我的朋友,我来做决定,你来分析我的决定。在比赛前就要有最佳的解决方法,这是我的工作,如果你有什么意见的话,你可以把它写下来。”

  接着,瓜帅话锋一转,开始为最近饱受争议的阿森纳主帅说话:“在过去几天,一些退役的球员,还有一些媒体人都在质疑温格,我认为这是不可接受的。我们的工作,在(他们批评)的时刻,是没有受到尊重的。所以现在发生的就是毫无尊重的事情,所以我说,我们来做决定,你们写你们想写的东西。”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到今年夏天结束,他离队的传言也甚嚣尘上。但是温格最近表态称,今年夏天他不会退休,还能再干四年。他本人希望能在阿森纳退休。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