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哈登乃最强组织者 火箭本季上限取决防守

2017-02-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浮云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麦蒂表示,哈登是联盟至今最好的组织者之一,同时在他看来,火箭本赛季最终能够走多远,主要取决于在防守端的发挥。

  本赛季至今,火箭取得了40胜18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三位,与上赛季相比,火箭如今的状态有所提升。在麦蒂看来,这主要是与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能力以及哈登的发挥有较大关系。

  “我认为他们看上去很有趣,”麦蒂说道,“当然对此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是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哈登是他们球队中的史蒂夫-纳什。你在他身边配备了很多优秀的射手。到目前为止,他是最优秀的组织者之一,同时也是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

  到目前为止,哈登在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发挥出色,获得了大量的球权,本赛季场均出场36.6分钟,能送出29.2分8.3个篮板11.3次助攻,其中助攻数高居联盟首位。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哈登本赛季很有希望获得常规赛MVP的奖项。

  不过尽管火箭本赛季至今发挥不俗,但是在麦蒂看来,火箭仍存在不足,比如在防守端,而在这方面的发挥将会影响火箭在季后赛中的成绩。

  “对于他们,我现在最担心的还是季后赛。对手届时会制定不同的策略来限制哈登。因此在季后赛中将主要看火箭该如何去限制对手。最后还是归结到在防守端的发挥。”麦蒂坦言。

  其实自从主帅德安东尼入主火箭之后,不少业界人士也担心火箭的防守会出现问题,本赛季至今,火箭场均得分为114.4分,高居联盟第2位,而在防守效率方面他们则位列第14位,场均失分高达108.0分,排名联盟第24位。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