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公牛商谈巴特勒交易 路威+两新星或成筹码

2017-02-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来自《NBC芝加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正与湖人队商谈关于全明星首发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即使这一季巴特勒打出全面数据,公牛队仍不确定是否该围绕其建队。所以,巴特勒始终处在交易流言中。根据之前的线报,凯尔特人队对招揽巴特勒颇感兴趣,但公牛队要价很高,芝加哥想要年轻球星或高顺位选秀权。

  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紫金球队希望能得到一名真正的核心。在与国王队就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谈判失败后,湖人队开始与公牛队接触。两队谈判的具体方案是--湖人队送出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公牛队的巴特勒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据悉,湖人队两位榜眼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布兰登-英格拉姆并不在交易谈判中。有消息指出,国王队曾向湖人队索要英格拉姆,但遭到了拒绝。

  自湖人队总裁珍妮-巴斯聘请“魔术师”约翰逊为特别顾问后,魔术师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紫金球队下一步计划是得到一名大牌球星。所以,这位大牌球星就是巴特勒?

  现年27岁的巴特勒本赛季至今打了51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4.5分6.3篮板5.0助攻1.8抢断的数据。

  除了巴特勒外,公牛队还在积极兜售泰-吉布森、罗宾-洛佩兹,以及道格-麦克德莫特。

  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是2月24日。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