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卓翔试训黄海加盟在即 与2申花旧将并肩作战

2017-02-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2017赛季中超即将揭幕,申花前国脚邓卓翔的职业生涯也有可能掀开新的一页,此前有媒体报道邓卓翔很可能加盟某北方球队,而据了解,这支球队就是来自青岛的中甲球队青岛黄海。目前邓卓翔已经现身青岛,跟随青岛黄海队训练。如果不出意外,邓卓翔新赛季将出战中甲联赛,帮助黄海实现冲超计划。

  邓卓翔2006年在武汉开始职业生涯,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是2010年东亚杯,3比0战胜韩国队,小邓在比赛中打进非常精彩的一球,随后中国队1比0战胜法国,又是邓卓翔任意球破门得分。他也因此被很多球迷认为是中国足球少有的天才球员。不过从江苏舜天开始,邓卓翔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2015年2月转会上海申花后,因为伤病断断续续,鲜有出场纪录。在加盟申花的两年时间里,邓卓翔鲜有出场机会,仅代表申花踢了五场比赛。上赛季末邓卓翔已经痊愈,状态开始逐渐提升,不过随着中超新政的推出,邓卓翔想在申花队报名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变得难上加难。

  目前邓卓翔已经前往青岛黄海队试训,加盟球队的可能性不小。青岛黄海近年与申花人员交流不断,前申花队员范凌江、姜坤上赛季都转会到了青岛黄海俱乐部效力。而且在中甲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