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案上诉遭驳回 巴萨小天王或入狱2年

2017-02-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2月21日,内马尔转会案传来了最新消息,西班牙高等法院驳回了内马尔对该案件的上诉,巴西人将被迫接受法院调查。而如果内马尔最终被定罪,将会面临两年时间的监禁。

  2015年6月,内马尔转会所有权所在公司,巴西DIS公司向西班牙法院提起诉讼。该公司表示,巴萨在2013年签下内马尔时,自家公司所得到的转会费比应有的少了40%,只得到了680万欧元。而巴萨则是支付给内马尔和他的父亲,一笔高达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如果各项金额算起来,巴西人的转会总额接近1亿欧元。

  此后,内马尔方面对该案件提出了上诉,但西班牙高等法院在近日予以正式驳回,内马尔转会案仍将被调查。一位西班牙检察官曾表示,如果内马尔最终被定罪,那么他将会面临两年的监禁处罚。而与此案有关的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则会被判处5年监禁,同时巴萨俱乐部将被罚款840万欧元。

  不过对于内马尔来说,被判处监禁并不意味着一定要服刑。根据西班牙的法律,两年以内的刑期通常会被判处缓刑。而梅西就是先例,小跳蚤在去年曾因为逃税案被判处21个月监禁,但阿根廷人至今仍活跃在球场上。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