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竖中指恐遭到重罚 最多罚款1万欧+禁赛3场

2017-02-21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近日,关于安切洛蒂在拜仁1-1战平柏林赫塔的赛后向看台上主队球迷竖中指的相关消息不绝于耳。多家德国媒体都报道了德国足协检查委员会将对安切洛蒂展开调查。而拜仁官网随后也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证实德国足协已经正式要求安切洛蒂就赛后的行为作出解释。

  来自《图片报》、《体育图片》的最新消息,安切洛蒂很可能会因为该不当行为而面临禁赛和罚款的处罚。据悉,德国足协正在就安切洛蒂提交的书面解释进行研究和量刑。来自内部人士的消息,虽然此前,尚未有对德甲主教练冲球迷竖中指的不当行为而进行处罚的先例,但安切洛蒂的行为显然是与公平竞赛精神相悖的。

  至于主教练竖中指的手势,在德国足坛其实并非没有先例,只是在顶级联赛比较罕见。早些时候,柏林联队主教练便因为类似的举动,被处于3500欧元的罚款。考虑到比赛的影响力以及球队级别越高罚款越重的原则,《图片报》认为安切洛蒂将面临着7500-10000欧元罚款的处罚。同时,安切洛蒂很可能还会被停赛1-3场。

  对于自己的不正当行为,安切洛蒂已经公开作出了解释,“是的,我确实向他们竖中指,因为我被他们吐口水,这简直太侮辱人了。”至于可能被足协进行的罚款+禁赛的处罚,安切洛蒂暂时没有任何表态。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