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或用榜眼+选秀权打劫乔治 步行者会答应吗?

2017-03-22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扎克-洛维的报道称,他听说,湖人队有可能在今夏向步行者队开出布兰登-英格拉姆,外加选秀权的交易提案,以此追求保罗-乔治。

  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一直将乔治视作建队的基石。但今年交易截止日,有许多关于“泡椒”的流言。洛维指出,步行者队曾与76人队、凯尔特人队和掘金队等多支球队讨论过潜在的交易可能。伯德这么做,主要是为了打探乔治的市场价值。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乔治已公开表态,他希望能为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打球。但以步行者队目前的人员配置,距离总冠军有很大的距离。

  乔治明夏可以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湖人队有一批潜力新星,他们也是乔治的追求者之一。如果泡椒真的去洛杉矶,湖人队将不再是鱼腩球队。

  伯德肯定不想在明夏白白失去乔治,所以今夏会与其他球队商谈交易事宜。

  如果湖人队愿意送出2016年榜眼(英格拉姆),外加今年选秀权,伯德会答应吗?别忘了,今年是选秀大年,湖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有可能再次拿到前三顺位选秀权。在洛维看来,湖人队这样的报价极具诚意。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交易截止日前,湖人队曾与国王队讨论过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但时任湖人队总经理的米奇-库普切克拒绝送出英格拉姆。如今,湖人队改由“魔术师”约翰逊掌权,英格拉姆似乎不再是非卖品。

  另据流言,乔治很愿意和爵士队的戈登-海沃德搭档,但海沃德前来步行者队几乎没有可能。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