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防守是快船取胜之匙 不去在意常规赛排名

2017-03-22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杨夏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1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42-29)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安东尼,罗斯和新星波神的纽约尼克斯队(27-43)。上半场两队奇虎相当,打得难解难分。但是第三节开始,快船进攻手感火热,而尼克斯显然没有做出成功的针对策略,被快船将比分拉开。第四节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快船轻松地以114:105取得胜利。失利后,纽约尼克斯队与东部第八的活塞队已有7个胜场差距,在常规赛所剩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季后赛希望非常渺茫。

  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主将保罗和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快船队在第四节得以让主力队员在板凳上休息,里弗斯对此表示:“这对我们来说很幸福。尤其是我们明晚还有背靠背要打。我们第二阵容的球员今晚打了很久,我也想让他们获得一些休息,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我们第三节打得很好,将比分拉开,我们防守做得不错,有很多转换进攻,这给我们第四节奠定了基础。所以这很棒!”

  对于下个月就要开始的季后赛,保罗表示:“我们其实还有一段路要走。我们的球队在防守上还要下一些功夫。有的时候我们进攻很顺,有的时候我们手感不好,但决定比赛胜负的其实是防守。我们今晚赢在了第三节的防守上,但是我们还有一些地方可以提高,对于我们这支队伍,防守是取胜的关键。”对于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保罗说到:“主场优势很重要,但是我们并不会过分看重这件事。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直强调的是用正确的方式打球。我们是一直很强的球队,只要我们按照我们的能力正确的去打球,主场优势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个大问题。”

  在被问到如何评价这场比赛时,尼克斯队主教练霍纳塞克表示:“第三节一开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他们进了两个球,找到了手感。其实那个时候正是我们可以追分的时候,但是相反,我们没有限制住他们,他们直接领先了20分以上。后来我们上了第二阵容,他们有一些不错的发挥,球运转的也不错,最后还是取得了一些成功。”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