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76人新星望超大帝 湖人榜眼返前10

2017-03-23 来源: 搜狐图片 作者: 恩比德

  01恩比德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萨里奇和布罗格登;湖人队榜眼英格拉姆重返TOP10。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对拥有奖项投票权的媒体来说,下一个窘境是,如果只打了31场常规赛无法获得最佳新秀的恩比德,是否足以让他进入最佳新秀阵容?或者说,只打了常规赛38%比赛的恩比德,是否会在所有奖项的评选中落选?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