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骑士对快船故意轮休 泰伦卢是里弗斯徒弟

2017-03-23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3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在和洛杉矶快船队比赛里,将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乐福全部休战,骑士队以30分大败于快船队。前休斯敦火箭队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迪透露,骑士队是故意让三巨头轮休。

  骑士队和快船队这场比赛,本来是全美直播,两队当中分别有克里斯-保罗、格里芬、小乔丹、詹姆斯、乐福和欧文等球星。骑士队轮休三巨头,给出的解释是背靠背比赛里需要休息,那时候乐福刚复出,詹姆斯上场时间过多,欧文需保持健康。

  前全明星球员,现ESPN评论员特雷西-麦格雷迪在做客节目时候,道出阴谋论称泰伦-卢是故意这样做,全因为他和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的私交。

  “这是我的看法,看看两人的历史,泰伦-卢在奥兰多的时候为谁打球,那时候他就在里弗斯手下,里弗斯是他的精神导师。03-04赛季,里弗斯担任魔术主帅,泰伦-卢在2003年投奔魔术,成为他的弟子。多克-里弗斯对这位毫不起眼的小个子另眼相看。某一天,里弗斯拍着泰伦-卢肩膀说:“你将来可以来当我的助手”。泰伦卢在2009年退役,之后就一直追随里弗斯担任助理教练,这四年是泰伦-卢跟着里弗斯;13-14赛季泰伦-卢前往骑士队担任首席助教,泰伦-卢和里弗斯执教风格有几份相似,都是善于撒鸡汤。

  T-MAC继续说道:“你看现在快船队近况不好,他们试着去得到西部前四的位置,泰伦-卢顺水推舟给了里弗斯一个人情。骑士队打快船和湖人背靠背比赛,对快船轮休,而不是对湖人轮休?”快船队目前43胜29负排在西部第五位,和第四位的爵士队胜场差距只有半个胜场。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