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洛佩兹互相挥拳遭联盟重罚 各被禁赛一场

2017-03-23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NBA官方就周三公牛队与猛龙队发生的冲突开出罚单。不出所料,互相挥拳的塞尔吉-伊巴卡和罗宾-洛佩兹各自被禁赛1场;同时猛龙队助教贾马尔-马格洛伊尔因推搡尼科拉-米罗蒂奇,被罚款1.5万美元。

  一天前的比赛,猛龙队主场经过加时赛122-120险胜公牛队。洛佩兹将缺席今天公牛队主场与活塞队的比赛;至于伊巴卡,不会打周五客战热火队。

  冲突发生在第三节。吉米-巴特勒投篮时,伊巴卡和洛佩兹在篮下卡位时因激烈的身体对抗而发生不快,随后双方冲突升级,甚至互相挥拳。好在两队其他球员冲上前并制止了搏斗的升级。裁判在回看录像后,直接将伊巴卡和洛佩兹罚出场。

  赛后接受采访时,洛佩兹已经预料到会被禁赛。“是的,我预计将被禁赛,”洛佩兹还谈到了为什么挥拳,“当时我身边有3个人,但没人挡着伊巴卡。我这么做(挥拳),只是为了让他(伊巴卡)远离我。”

  伊巴卡回应了洛佩兹的出拳,这是本赛季至今最残暴的一次冲突,因为当事人都挥了拳。伊巴卡表示:“身体对抗激烈的比赛就是这样。他出拳了,而我像男人一样保护了自己。是的,对我来说,必须做出回应。”

  现年27岁的伊巴卡在被交易至猛龙队后,一共打了14场球,场均出场31.6分钟,交出14.4分6.5篮板1.5盖帽的数据。

  现年28岁的洛佩兹本赛季为公牛队打了71场球,场均出场27.9分钟,有10.3分6.5篮板1.5盖帽1.0助攻入账。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