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小将已加盟丹麦球队 获FIFA临时转会证明

2017-03-23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据权威转会网站《德国转会市场》显示,胡睿宝已加盟丹麦球队瓦埃勒。有消息显示,原广州恒大淘宝球员胡睿宝已经获得了ITC(临时转会证明),正式转会丹麦瓦埃勒足球俱乐部,并且他在一线队中还将得到5号球衫。

  3月9日,胡睿宝通过自己的微博声明:改年龄是我少年时犯下的重大错误,是一生的污点。结果让外界对这位踢后卫位置的小将有了“全新认识”,而在此之前胡睿宝要求转会与广州恒大淘宝之间闹得种种不愉快,实际上已经让他“出名”。胡睿宝在其经纪人金畅的操作下一度去英超豪门曼城队试训,甚至还传出得到对方高度认可的消息,不过随后广州恒大对胡睿宝要求离队一事采取了消极的态度。胡睿宝随即启程飞抵土耳其安塔利亚,并在那里和丹麦甲级联赛球队(第二级别联赛)瓦埃勒队会合,决意继续自己的留洋之路。

  恒大方面认为,胡睿宝在未经任何官方裁定的情况下便私自与其他球队一同训练,他与他的经纪人已构成了违约,据悉恒大为此进行的相关证据收集超过了200页。并以违反《国际足联球员身份与转会规定》的相关规定”为由,将胡睿宝和瓦埃勒告上了FIFA争议解决委员会(DRC),值得一提的是胡睿宝的经纪人金畅就是瓦埃勒的老板。对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上诉,金畅在社交媒体上甚至与球迷打起了口水战,当然“源头”就因为他对广州恒大方面的回击。

  今天传出的消息是FIFA暂时为胡睿宝提供了临时转会证明,这意味着这位20岁的小将已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瓦埃勒俱乐部,这意味着瓦埃勒俱乐部目前的中国球员人数进一步提升,在胡睿宝加盟之前岳鑫、王鑫和陈梓荣已经在该队效力。需要说明的是,发放ITC是为了优先保障球员利益,并不影响上诉和官司的进行。换言之,广州恒大与胡睿宝之间的纠纷尚未真正了解。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枣庄市公务员考试今天开始报名 报考攻略请收好

    今天枣庄公务员录用考试正式开始报名啦!报名时间为3月23日9:00—3月26日16:00,报名网址为枣庄人事考试网(http://www.zzhrss.gov.cn/web/rsks)。今年枣庄共招录公务员165人,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2日,公...[详细]

    2017-03-2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