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旧将近期复出 英格拉姆膝盖受伤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国王选帅曾考虑尤因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去年春天,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选帅的时候,也曾考虑过黄蜂助教帕特里克-尤因。但后来,由于灰熊提前解雇戴夫-乔尔格,国王也随之放弃了追逐尤因的想法。自2013年起,尤因一直在黄蜂担任助教。不过,这期间,他始终在做着成为主教练的努力。去年,尤因除了应聘过国王的主帅之外,也参加了灰熊的选帅面试。

  主帅为小洛佩兹辩护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早先罗宾-洛佩兹因冲突被处罚的事件。在3月22日,公牛对阵猛龙的比赛中,洛佩兹和伊巴卡发生了激烈冲突。但霍帅认为,“我想这支球队里的每一个人,从球员一直到球队高层,都是罗宾的后盾……事情永远都会比看起来要复杂……你回去看看录像,会发现那场比赛,球员们的动作都很大,有时候这会触碰到临界点。罗宾在比赛里十分有激情,你永远都不希望看到这种事情发生。”

  英格拉姆膝盖受伤

  来自洛杉矶湖人官方推特的消息,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因右膝盖髌腱炎,有可能会缺席明天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要知道,今天的训练最后阶段,英格拉姆就因为伤病没有参加。近期,随着湖人雪藏所有老兵,开始锻炼年轻人,英格拉姆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早先湖人主帅小沃顿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会继续推动他(英格拉姆)成为球队的领袖。”本赛季至今,英格拉姆场均能打29.3分钟,得到9分4.1个篮板2.1次助攻。

  上海旧将近期复出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CBA旧将、凯尔特人今年的新秀法国前锋盖尔雄-亚布塞莱近期已经回到了美国。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亚布塞莱透露,“我的脚踝仍然在治疗中……现在,我每天都会去健身房训练,一天两次。现在我的脚踝感觉好多了,也许我很快就能在发展联盟出场比赛了。”在去年夏天,亚布塞莱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之后他并没有与绿衫军签约,而是加盟了CBA的上海大鲨鱼队。在刚刚过去的CBA赛季里,亚布塞莱发挥出色,他场均可以得到20.9分9.4篮板。据悉,如果一切顺利,亚布塞莱将在近期回到赛场,代表凯尔特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缅因红爪出战。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