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40+6力压白边两双 猛龙逆转热火迎四连胜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阿科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坐镇主场迎战猛龙,最终猛龙101-84取得胜利迎来四连胜。

  全场比赛,怀特塞德砍下16分14篮板,德拉季奇13分7篮板7助攻4抢断,麦克格鲁德13分4篮板,理查德森12分,泰勒-约翰逊11分,詹姆斯-约翰逊10分4篮板。猛龙队中,德罗赞40分6篮板3助攻,鲍威尔14分3篮板,怀特13分7篮板,塔克9分7篮板。

  单节比分(热火在前):33-23,14-22,21-30,16-26

  比赛开始后,里查德森飚进三分怀特塞德连续暴扣,麦克格鲁德也进三分,热火14-5开局,瓦兰丘纳斯中投德罗赞打成2+1帮助猛龙追分,但是麦克格鲁德三分再进还有暴扣,分差来到了10分。首节战罢,热火33-23领先猛龙。

  次节,泰勒-约翰逊双手暴扣,塔克飚进三分,两队僵持在8分左右的分差。德罗赞连续制造杀伤还有强攻命中,随着约瑟夫飚进三分,猛龙追到只差1分。德罗赞两罚全中后,德拉季奇压哨上篮,半场结束,热火47-45领先猛龙。

  下半场,德罗赞连投带罚连砍6分,卡罗尔一条龙上篮,麦克格鲁德强攻上篮,怀特塞德勾手命中又打成2+1,两队比分交替领先。之后德罗赞抛投命中莱特打成2+1,猛龙打出一波10-2以75-68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莱特一条龙上篮铂尔特尔勾手命中,鲍威尔反击上篮又飙进三分,热火打出13-3的高潮领先到了17分。之后,泰勒-约翰逊先是上篮又飙三分追到11分,但是德罗赞抛投塔克三分,帮助猛龙最终以101-84取胜。

  热火首发: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怀特塞德、里查德森、巴比特

  猛龙首发:德罗赞、约瑟夫、塔克、卡罗尔、瓦兰丘纳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