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海公司成立鲁梅尼格出席 将打造中国足校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裴力

  拜仁上海公司成立鲁梅尼格出席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11点,拜仁慕尼黑市场营销(上海)有限公司的落成典礼,在上海张江的德国中心举行。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董事会成员约尔格·瓦克以及两位拜仁品牌形象大使埃尔伯与利扎拉祖来到现场,参加了隆重的开业典礼。约有120名来自政府、经济界及媒体的嘉宾代表出席了仪式。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美国之后又在上海开设自己的办公室。我们期望以此进一步深化与球迷、俱乐部、协会及其他机构的交流。迄今以来,拜仁慕尼黑每次中国行都非常成功,我们也感受到俱乐部在中国所享有的极高声誉。”鲁梅尼格还表示,未来五年拜仁除了将会来到中国比赛外,还将在深圳等城市建立更多的足球学校,助力中国的青少年足球发展。

  约尔格·瓦克表示:“拜仁在中国拥有超过1.36亿关注者,我们希望从现在开始,和这广大的球迷群体进行更多更直接的对话。我们将为中国市场——尤其在青少年足球领域——带来解决问题的正确办法。”

  自2016年9月以来,拜仁慕尼黑(上海)有限公司已在总经理鲁文·卡斯帕的带领下在中国开展起各项业务。首要目标是进一步拓展拜仁慕尼黑这一品牌在中国和全世界的影响力,加深和中国的拜仁球迷之间的联系。而青少年足球训练合作、“传奇球星与奖杯”之夜及“奥迪拜仁中国行”等市场活动也同样重要。

  今年的“2017奥迪夏季行”将于七月在中国和新加坡举行。7月19日拜仁将在上海对阵欧冠老对手阿森纳,7月22日在深圳对阵AC米兰。另外还将在新加坡与切尔西和国际米兰进行两场热身赛。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