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库里23分保罗15+6+6 巴里亚遭驱逐小牛胜快船

2017-03-24 来源: 搜狐体育 作者: 鸾台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达拉斯小牛主场以97-95险胜洛杉矶快船,结束了快船队的3连胜。小库里得到了23分3篮板4助攻,保罗15分6篮板6助攻,不过巴里亚因为恶意犯规被驱逐。

  四节比分(小牛在后):24-29、30-19、21-29、20-20。

  第一节,小库里与巴恩斯联手贡献了15分,帮助小牛队以29-24领先快船。第二节,快船队在保罗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3-0的攻击波,半场结束,快船以54-48反超,保罗半场砍下了12分。

  第三节,小牛队开局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但是巴里亚一次对于格里芬的恶意推搡,被判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成为转折点。小里弗斯本节贡献了8分,帮助快船将比分追至75-77。最后一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小乔丹的上篮帮助快船以95-92领先,但此后小库里和巴恩斯先后投篮得分,快船队3次失误后两次投篮不中,马休斯造犯规之后2罚1中,而且雷迪克三分偏出。最终,小牛以97-95险胜快船。

  快船队首发:格里芬、巴莫特、乔丹、保罗、雷迪克

  小牛队首发:库里、巴恩斯、诺尔、诺维茨基、马休斯

 

返回枣庄大众网首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学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